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贵金属纪念币 13个项目66个品种将发行

    近日70周年纪念钞价格大涨,不少人都后悔没有预约兑换,错过了挣1个亿的机会。错过的不要追忆,把握当下最重要。2019年贵金属纪念币发生项目于品种,小编收集整理如下。

    纪念币
    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共包括13个项目,66个品种。

    这13个项目是指,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熊猫加字银质纪念币、2019年贺岁银质纪念币、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金属纪念币、中国书法艺术(隶书)金银纪念币、中国-俄罗斯建交70周年金银纪念币、世界遗产(平遥古城)金银纪念币、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银纪念币、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金银纪念币、2019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

    这13个金银纪念币中有66个品种,大家可选择性收藏。

    虽然纪念币钞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小编还是想提醒大家,纪念币钞只是一个小资市场,且具有高收益的纪念币钞往往是有附加要求的,如纪念钞的号码数字比较罕见。因此,大家在纪念币钞市场上的投入占比可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