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国际直销乱象 钻石国际直销是不是传销?(2)

    不过,据称如果售卖也得120元。在杨婧的口中,护心卡更加神奇:“护心卡顾名思义就是保护心脏的,打通血液循环,中老年人常用到。这张卡其实也叫万能卡,科技含量特别高,身上哪里疼可以贴在哪里,缓解疼痛”。为什么如此特殊?它是什么特殊材料?杨婧称,特殊之处在于“这张卡加入了石头粉、聚乙烯一次压制而成”。

    柯灵告诉记者,她对于这个护心卡印象较深。因为在演示该产品时,把一张护心卡贴在某人后颈上,让某人双手交叉背在身后;另一人用力向下按压其手,这个人也不会失去平衡。而不贴卡或贴别的东西时,人的身体一压手就倾倒。

    记者在暗访时,同样被拉着做了这个实验:先是不贴东西的状态;然后是后颈贴上护心卡,倒数10秒,再被会员按压手心。

    “按压力度比第一次更大,但是你的平衡反而更好了,是不是?”会员边演示边暗示。得到肯定回答后,会员解释:这是因为护心卡能够10秒打通人体血液循环,支撑力度就变好。会员还表示,心脏病犯了,还可以把护心卡放在心口位置,10秒可救人一命。

    记者查询发现,护心卡在山东安然纳米公司官网上属于健康护身系列产品,售价120元1个,此外并无更多介绍。

    早在2015年,护心卡就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当时一些宣传资料称护心卡对突发性心脏病、心肌缺血、气短有明显功效,此外还能消炎镇痛,置于各个疼痛部位,半小时即可缓解疼痛。

    针对这个说法,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督科有关人士看过安然护心卡后断然地说,“这卡片连芯片都没有,不能治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