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保养老金分红什么时候能领取 分红具体怎么算?

    随着养老保险的渐渐火热,马云当然不会放过这块肥肉,支付宝最近放了一个大招,推出了一款养老保险产品——全民保终身养老金,1元起投,随时可投,退休后,每个月还能领取养老金!据悉,这款全民保养老金还有分红,那么全民保养老金分红什么时候能领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

    支付宝全民保养老金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保险呢?据悉,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由中国人保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养老”的分红型年金险。具有1元起投、随时追加;每月分红,红利每月可取(分红不固定);每月定投;身故给付等特点。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分红怎么算?

    全民保的收益来源于两个部分,一个是固定养老金,一个是分红,投保次月起就可以按实际收益发放分红,分红是根据承保公司经营情况来分配,保险公公司每年会提供一份红利通知书。

    大家可以每月领取分红,也可以选择最后一次性领取,也叫累计分红。累计分红的计算规则是:按照预期收益假设,如果分红不提现,以月复利累积生息,到80周岁可以领到的红利总额。

    大家可以打开支付宝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投保页面,选择好投保金额后,下面会自动试算出可以领取的分红预估值,非常的简单。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分红怎么领取?

    如果要提取分红,可以进入【全民保终身养老金】页面,选择【收益提现】,申请提现成功后次日,分红将进入投保人支付宝账户,可以随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