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罗卖房亏560万 英国房价迎来下跌危机

    房价在中国是一个热门话题,在国外同样也是备受民生关注,英国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按理说这样的国家房价应该上涨才对,可是近日C罗卖房却亏了560万,由此可见,英国的楼市也是非常差的。

    英国楼市
    英国楼市

    近几年来,英国楼市在历经了疯狂的炒作以后,英国房价或最终还是迎来了毁灭性打击,英国房价因为太高导致没有人买房,因此已经有陷入绝望的房主愿意降价数万英镑卖掉房子的情况的出现。那么英国的楼市真有烂到这种程度吗?

    近日,C罗卖掉了他在曼联效力时在柴郡购买的豪宅,最终成交价为325万英镑,这比他在2008年购买时少了64.5万英镑。也就是说,如果不考虑通货膨胀等因素,C罗卖这套豪宅就亏了6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1万元)。

    不过按照C罗2018年3000万欧元的薪水来算的话,这64.5万英镑他不到9天就能挣回来。

    自从英国脱欧之后英国就成为了外地投资者的投资圣地,当然最多英国最多的房地产投资者是来自于中国的客户,其实不只是英国在全球各个热门城市都能看到中国炒房者的身影,当然随着炒房者的带来这些国家、城市的房价出现了巨大的上涨。

    例如英国的房价就在2017年10月的时候出现了历史最高纪录,根据数据显示当时英国的平均购房价格为225826英镑。

    但问题是随着中国收紧海外投资的监管,特别是有关于房地产的海外投资之后,英国的房价就迎来巨大的下跌危机。根据英国相关部门最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5月英国房价下跌了继续0.2%,平均房价已经下跌到了21.36万英镑的水平,而这也是英国房价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下跌了。

    而且随着英国加息预期越来越浓厚,现在越来越多的房东表示愿意降价数万英镑来卖掉房子,也就是说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英国的房价还将会很大的下跌空间,如果这种趋势不能被抑制的话,那么英国楼市将面临崩盘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