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总裁卷走10亿 投资人的钱能如数追回吗

    现在的P2P是很火的,听银行业朋友说,很多大爷大妈为了赶上P2P的高收益,纷纷把钱从银行取出来,投入各种P2P平台,但是P2P一爆雷,投资人的钱都蒸发了。杭州腾信堂美女总裁卷走10亿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如今美女总裁朱丽丽已经被警方抓获,投资人的钱能如数追回吗?

    非法集资后果严重
    非法集资后果严重

    美女总裁卷走10亿

    杭州腾信堂朱丽丽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10亿元人民币潜逃至泰国,目前,根据最新报道,朱丽丽已经被抓回国,朱丽丽是何许人也?警方追赃挽损工作做得如何了?最关键地是,投资人大概能拿多少钱回来呢?

    2018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已连续将“元泰金服”“邦邦理财”“石头理财”等多家网络借贷平台的10余名境外在逃人员缉捕归案。为方便受害投资人登记报案,杭州警方在“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功能,广泛发动投资人主动、如实、全面填报登记有关投资信息,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警方称追赃挽损率为20%左右

    朱丽丽曾被称为“金融才女”,16岁开始打工,23岁开始创业,从服装店到股市金融,一路被称为传奇。但实际上朱只是一个高中学历,很会包装自己的女人。

    目前,警方已冻结了朱丽丽个人资产,其名下所有的多处房产,乔治巴顿、奔驰等高档汽车也被作为涉案资产扣押。该案追赃挽损率为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