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薪意保货币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收益虽然比较低,但风险低所以受到不少投资者的欢迎。而泰康薪意保货币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泰康薪意保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小伙伴们分析一下吧。

    泰康薪意保货币a怎么样
    泰康薪意保货币a安全吗

    从风险等级来看,泰康薪意保货币a是比较安全的。其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投资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极低。我们都知道,基金中货币基金风险最低,而余额宝等活期理财本质上就是货币基金,泰康薪意保货币a投资风险和余额宝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从投资方向来看,泰康薪意保货币a主要投资的是货币市场。货币市场一般以银行存款存单和国债央票等为主。存款风险极低,而国债央票安全性比较高。所以,泰康薪意保货币a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虽然不保本,但大家也无需过于担心。

    根据最新数据,泰康薪意保货币a近段时间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812%,近一年收益率达到3.62%,与同类货币基金相比还算不错。其基金规模为16.08亿元,清盘风险不存在。另外,其可以随时赎回,赎回T+1日到账,遇节假日则顺延。

    泰康薪意保货币a怎么样
    泰康薪意保货币a靠谱吗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泰康薪意保货币a的安全性极高,大家可以放心投资,如果小伙伴们觉得余额宝收益较低,可以选择投资泰康薪意保货币a。但要注意的是,泰康薪意保货币a的灵活性不如宝宝类理财,取出资金要等1到2天才会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