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随心花上征信吗 随心花申请要什么条件?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要用钱的地方比较多,而有些小伙伴就想申请网贷应应急。而随心花因为申请门槛比较低,下款速度快,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随心花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随心花上征信吗
    随心花会上征信吗

    随心花,是苍南明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口子。和莫愁花是同系列口子,下款一直比较稳定。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最高4000元,使用周期最长30天。提交申请后一般1小时内会审核完毕,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随心花申请门槛很低,年满22周岁,网络信用良好的中国大陆公民都能申请。使用费率方面,借款1200元实际到账998元,使用周期为7天。利息目前来说比较高,如果不是急用钱的话,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随意申请,毕竟高利息会给我们带来不少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随心花目前不查不上征信。小编建议大家按时还款,毕竟网贷一旦逾期,将要面临的后果有可能是大家无法承担的。一般来说,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费用,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越多,而且还有可能会不停的催收,严重影响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