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售价 iPhoneXR降价后多少钱?

    近来一段时间,苹果大改以往高傲的营销做法,接连开始多次促销活动,先是开启了折价抵扣活动,随后又第三方平台上进行了条件,其中苹果XR售价降幅最为明显,那么iPhoneXR降价后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XR售价多少钱

    元旦前后,苹果接连对新款iPhone手机展开了两波促销活动。元旦前旧手机折价抵扣,iPhoneXR最低以4399元起售。元旦后国内三大电商平台同时下调iPhone手机售价,其中iPhoneXR最高降价1200元,128GB版本仅售5799元。

    苹果XR
    苹果XR

    截止1月18日,在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目前64G起售版本的iPhoneXR仅从4999起,相比于6499元的首发价格来看,刚发售半年不到就有着1500元的降幅,这种情况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可谓是前所未闻的。

    iPhone在中国需求疲软

    对于苹果的频频调价,研究机构StrategyAnalytics分析师吴怡雯告表示,这次是渠道商调价,而非苹果官方调价,进一步说明了iPhone在中国需求疲软的问题。

    “我认为这是一个偏短期的策略,与现有产品的库存情况更为相关。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苹果2019年发布的新机型及其定价更值得关注。苹果目前的价格偏高,不利于出货量及苹果手机用户数量的增长。”

    有报道称,这并非苹果第一波降价动作。2018年12月中旬,苹果中国官网推出了折抵换购活动。

    其实,由于新款手机的价格较高,导致现存的苹果手机用户缺乏换机动力,目前苹果降价和优惠的主要机型为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R,这对缺乏经济条件的用户有一定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