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建行快贷没有额度? 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进入2019年后,不少小伙伴在建行申请贷款时出现了一些问题。最近有些小伙伴发现,以前在建行快贷一直有的额度,在2019建行快贷没有额度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吧。

    2019建行快贷没有额度
    建行快贷没有额度了

    建行快贷分为四种贷款分别是:快E贷为信用贷款的方式,额度为1千元~5万元之间。车E贷为建行快贷的另一种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为1千元~30万元之间。融E贷为抵押贷款方式,额度在5万元~300万元之间。质押贷额度为5千元~300万元之间。

    目前已经进入到了2019年,在新的一年里,建行会对用户的综合信用进行全面重估,也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建行快贷的申请门槛。如果用户在重新评估以后的信用评分已经不再满足新的放款标准,那么就会没有额度。

    因此,2019年建行快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可能有如下三点:大家的收入能力和当前负债不匹配,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过往有不良借贷记录,甚至已经在征信上产生了污点;进入2019年以后,用户自己的年龄已经超过放款年龄上限。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2019建行快贷没有额度的原因。总而言之,我们没有额度了也就意味着暂时不符合放款标准,想要重新获得额度就得进一步提高个人的综合信用水平。对于年龄超标的小伙伴来说,目前也只能暂时放弃建行快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