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盘点四大轻松提额的技巧

    花呗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和信用卡一样都可以透支消费,而且还可以享受免息期。但花呗额度一般都比较低,对小伙伴们来说根本不够用。那么,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四大轻松提额的技巧吧。

    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1、完善基本信息。完善个人信息是我们提升花呗额度的基本条件,信息的完善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芝麻信用分,完善的地方可以有多个方面,例如学历认证以及公积金等。再添加一些银行卡等,就可以获得支付宝信赖,帮助我们提高花呗额度了。

    2、保持个人账户活跃度。在支付宝支持的付款平台上多多消费以及购物,支付宝上还有一些生活服务,例如缴纳水电费以及充话费等,免押服务也是可以偶尔使用的,有钱的话可以买些定期理财等,账户活跃度提高,花呗提额自然比较容易。

    3、让好友来助攻。多添加一些芝麻分数高的小伙伴,偶尔转账或者发发红包互动;也可以添加消费能力好的人为好友,毕竟好友的芝麻分比较高的话,也会让支付宝认可我们的个人消费能力,对于我们提升花呗的额度也是有一些帮助的。

    花呗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花呗额度提升技巧

    4、一定要守约。信用社会,守约是花呗非常看重的一点。支付宝守约目前涉及的方面比较多,而最常见是则是花呗、借呗需要按时还款,淘宝购物退货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免押服务则千万要记得还车等,这些也是会极大的影响到我们提高花呗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