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小象现金上征信吗 小象现金一般多久放款?

    2019年已经到来,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有贷款的需求,毕竟春节用钱的地方比较多,所以大家都想通过网贷解决一时的资金问题,而小象现金近期就受到一些人的关注。那么,2019小象现金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吧。

    2019小象现金上征信吗
    小象现金上征信吗

    小象现金申请的要求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实名手机号码使用超过了6个月,年龄在20周岁以上即可申请。目前开放申请500-5000元借款额度,首次使用一般为1000-2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天,使用的费用也是比较高,如果不是很急还是不建议大家使用。

    在审核方面平台采用的是人工审核的方式,在提交资料以后一般在2小时左右完成所有的审核,需要注意在审核期间是有客服电话回访审核的,回访一般问你什么时候发工资,借款用途,知不知道还款日期等等,回访结束后几分钟就会放款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小象现金目前不查不上征信。小编建议大家按时还款,因为一旦小象现金出现逾期,就会被官方收取罚息,罚息一般来说都比较高,对于我们来说,负担只会越来越高。另外,逾期还会会不停催收,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