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晚红包百度来发 百度抢红包方法攻略请收好

    今年的春节将会格外热闹,因为今年春晚红包百度来发,以往只有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还有家族群里的红包雨,甚至还有QQ群里的红包活动等,今年百度也来搅和了,吃瓜群众表示很期待。那百度抢红包方法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百度抢红包
    百度抢红包

    百度今年的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春晚红包百度来发,不但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将引入更加方便、结合了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具体的红包金额将在春晚当天揭晓,将超过10亿元。

    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四轮红包发放活动分别是“好运临门”、“星想事成”、“祝福祖国”和“梦想成真”,观众可以通过摇一摇、小视频和搜索等方式来获得红包。

    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呀,手机没有下载百度APP的赶紧去下载,不要错失大红包呀。很多忙于搬砖的上班族没有关注最新消息,没有及时知道这份百度抢红包的攻略,很有可能会错失良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