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哪个好 为什么大家都愿意买xr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2018年最后一个黄金假期就要来了,大家想不想给自己或者家人买个礼物过年呢?一部手机功能最多,送礼送这个自己喜欢,亲友也乐意。2018年苹果出了三款新手机,其中苹果xr和xs价格亲民,那苹果xr和xs哪个好?为什么大家都愿意买xr?一起看看。

    苹果xr更便宜
    苹果xr更便宜

    “低配版”iPhoneXR比iPhoneXS便宜了2200元,其主要区别在于OLCD屏幕和LCD屏幕。iPhoneXR的配置方面采用的是6.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ppi为326,虽然屏幕分辨率低,但是够用。

    电池容量为2942mAh,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FaceID设计,IP67级防水防尘,以及上下双扬声器设计,双卡双待,但是没有3Dtouch,不影响使用。在电池其他使用方面,XR却优于XS/XSMAX,比如通话时间和视频无线播放时间,在通话续航方面,XR续航时间超过XS20%。

    内存方面为3G+64G/128G/256G,拍照方面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单摄1200万像素,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景深控制和焦外成像,所以拍照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以上就是苹果xr的有点吧,大家喜欢xr多一点还是xs多一点呢?预算少得朋友们估计直接选xr了,大部分上班族还是工资微薄的工薪阶层啊。不过苹果xr已经够用了,配色多样,处理速度和xs一样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