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借钱包怎么样 易借钱包审核要多久

    易借钱包是普惠易借推出的网贷产品,由于申请门槛较低,并不需芝麻分授权,所以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易借钱包怎么样?易借钱包审核要多久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出的易借钱包怎么样

    易借钱包是近期上线的714小贷,据说属于现金大人系列。易借钱包的放款额度可以达到10000元,综合信用越好,授信额度越高。目前,易借钱包的审核方式是全程机审,审核速度是很快的,且没有回访电话。

    易借钱包
    易借钱包

    易借钱包申请条件:1、借款人年龄满18周岁以上,能提供有效身份证,非在校学生;2、借款人的芝麻分在580分以上,在现金大人系列没有预期记录;3、贷款所用的手机号经过实名认证,且使用6个月以上。

    总的来说,易借钱包是个普通的小贷口子,且贷款利息不高。因此,大家在申请的时候要三思。毕竟,易借钱包的靠谱程度要比蚂蚁借呗、微粒贷等明星口子差距很大。

    易借钱包审核要多久时间

    根据官方介绍,易借钱包最快可3分钟通过审核,5分钟快速放款。根据用户反映,易借钱包审核一般在2个小时内,最慢24时小时可以完成审核,在同类产品算是不错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