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做资金过桥违法吗 做民间抵押过桥贷渠道

    有人问工作两年之后存了8万左右,怎么操作可以实现财务自由,要知道8万确实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工作两年可以攒下来的钱,资深业内人士给出建议,可以先买房或买车增加资产信用,提高银行的授信额度,把贷款用来做民间抵押过桥贷,那个人做资金过桥违法吗?做民间抵押过桥贷的渠道有哪些呢?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个人做资金过桥违法吗

    个人做资金过桥是属于民间借贷的行为之一,个人资金过桥是否违法,主要看利息支付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借款人请求出借人返还已支付的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做民间抵押过桥贷渠道

    过桥资金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通,期限以六个月为限,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的资金。提供过桥资金的目的是通过桥资金的融通,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过桥资金。过桥只是一种暂时状态。

    假如你需要资金来周转,你可以申请当地农信社或是地方性银行的贷款业务,但是建议还是在网上申请,因为,当地的农信社或是银行的信贷员也许并不专业,而一些专业的贷款机构他们比较专业,能帮你找到最合适的贷款方案,没有地域的限制,有的还不收手续费。

    他们知道哪家银行有这种产品,哪家银行的这种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贷款利率最低,贷款期限最长。会给你最合适的贷款方案。很适合一般的资金缺乏的个人使用。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大家只要在网上仔细搜寻信息就可以看到很多民间抵押过桥贷的广告,但是这些广告很有可能也是骗局,所以要百般小心才行。当然,如果你想从事这个行业,可以在街上走一走,如果有民间小贷公司就可以观摩一下。总之,只要你想做,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