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银行卡都有哪些 三大故宫银行卡告诉你

    故宫只要每出一款产品就可以红遍大江南北,不管是咖啡还是彩妆等等,近期故宫银行卡被推出又是掀起一股热潮,那么故宫银行卡都有哪些,哪个银行与故宫联名发出银行卡。

    故宫银行卡
    故宫银行卡

    ①工商银行故宫联名借记卡

    今年春节期间,两款工行故宫联名创意产品即将上线,分别是工银故宫联名借记卡和“故宫陪你过大年节”庆存单。工银故宫联名借记卡,分春夏秋冬卡和一路追梦卡,即将在工商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放在线申请。

    据介绍,中国工商银行与故宫博物院合作,近日还推出了具有工行特色的“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活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全辖500余家网点布放故宫元素,并打造50余家以故宫为主题的特色网点。

    ②民生银行故宫文创信用卡

    近日,民生银行发行了故宫文创信用卡,主要包括如下系列:以清初宫廷画家绘制的工笔重彩人物画《十二美人图》为蓝本而设计的美人版、以清中期【蓝色江绸平金银缠枝菊金龙纹袷袍】和清乾隆期【黄纱绣彩云金龙单龙袍】为蓝本的龙袍版、以清皇帝印玺纹样为创意灵感而设计的符牌版以及雍正皇帝特别限量版。

    除了感受到雍正爷的霸气威严,还能看见雍正御批“真迹”——“朕就是这样的汉子”。美人卡将卡号等信息放在卡片背面,卡片工艺采用3D光栅动态立体效果,不同角度看图片还能“动”起来。其中卡面上还有这些话“奉旨卖萌”、“当初为何要下凡”、“祖传的美貌”,使得银行卡充满勃勃生机。

    ③浦发银行两岸三地故宫文化系列主题信用卡

    年初,浦发银行发行了两岸三地故宫文化系列主题信用卡,又是另外一种画风。据介绍,两岸三地故宫文化系列主题信用卡分别选取北京故宫《清明上河图》、沈阳故宫标志性建筑永福宫的“永福”二字、台北故宫镇馆之宝“翠玉白菜”作为卡面主题,既寓意民众对“永享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又展现中华民族血脉传承的缅怀之情。

    以上就是故宫银行卡所有介绍,不知道大家喜欢哪款呢?故宫银行卡的推出只是为了更富中国色彩,其银行卡的申请办法跟普卡一样,大家在申卡时可要了解每个卡作用,这样才有利于信用卡作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