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晚红包百度来发 揭秘百度APP怎么抢红包

    一到过年之际,就会有大量APP进行抢红包活动,今年看春晚的人儿可是有大福利可以享受,春晚红包百度来发,那么春晚红包百度是怎么操作的,现在告诉大家当天的红包攻略,让视觉和感官双享受。

    百度APP
    百度APP

    从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发布会上获悉,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度今年的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不但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将引入更加方便、结合了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具体的红包金额将在春晚当天揭晓,将超过10亿元。

    此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这四轮红包发放活动分别是“好运临门”、“星想事成”、“祝福祖国”和“梦想成真”,观众可以通过摇一摇、小视频和搜索等方式来获得红包。

    此前,腾讯微信与央视合作“摇一摇”红包,支付宝与央视合作“咻咻红包”。现在是百度与春晚相结合想全国人民送去红包祝福,现在小编就有点期待春晚当天的到来,不知道有没有好运气拿到春晚大红包呢。

    大家可要注意了,百度春节红包活动是从小年28日一直持续到春晚当天,可不要走宝,其次记得先下载好百度APP方便第一时间抢到红包拿到最好的祝福,在这里小编就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