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HomePod正式发售 苹果or华为怎么选?

    苹果与华为除了在智能手机上相互竞争,在智能音箱领域中也在不断较劲。这不苹果HomePod正式发售后,大家都在纠结要怎么选,小编整理了苹果HomePod与华为智能音箱的特点,让你不再犯选择困难症。

    智能音箱
    智能音箱

    HomePod可通过Siri实现播放音乐、发送消息、设置计时器、查看新闻、体育、交通和天气信息等简单操作。电话方面,支持无线连接手机进行接听,本身并不具备通话功能。HomePod还能控制支持HomeKit协议的智能家居,实现开光灯、调节室内温度等功能。

    华为Histen专利声学算法等先进技术的系统性加持,使得华为AI音箱在不同频段上都能有不俗的表现能力。华为AI音箱智能通话设计理念为,沟通,丰富人们的生活;通话,增强亲情纽带。华为AI音箱特别支持了多场景的通话,而并非简单的单向通话,音箱不仅可以呼叫手机,手机也可以呼叫音箱,音箱和音箱之间还可以互拨。

    华为AI音箱通话场景丰富,音箱不仅可以呼叫android手机,也可以呼叫iOS手机;手机也可以呼叫音箱;除此之外,音箱还可以呼叫音箱。多种通话场景分别针对不同的使用需求,音箱打手机,当你坐在家里,无论你的亲人,朋友在哪里,输入电话号码,小艺就能帮你自动呼叫。

    HomePod还是秉承了Apple一贯的封闭系统的做法,HomePod在家居控制方面只能控制自己的Homekit,品类上面比较单一,价格比较昂贵,难以满足中国家庭多样化的智能家电需求。华为与专业领域的TOP级厂商强强联合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妙趣横生的智能家居体验。

    从整体上看,在智能音箱选择中,华为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