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可以修改吗 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花呗是一种消费信贷产品,和银行信用卡类似可以提供透支消费的功能,而和信用卡一样,蚂蚁花呗也是拥有款日的,那么花呗还款日可以修改吗?花呗怎么提前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还款日可以修改吗

    目前,花呗的还款日期是不能修改的。淘宝官方给出的不能修改的解释是:花呗的还款日暂不可修改,且不支持延期。为避免产生预期影响,请您按照账单金额在还款日当天前还款。

    花呗还款
    花呗还款

    一般情况下,每个月10号为花呗的还款日,用户需要将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在还款日进行还清。到期还款日当天系统依次自动扣除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需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借记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也可以主动进行还款。为避免逾期,请确保支付宝账户金额充足。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1、使用了花呗想提前还款,注意区分交易是否需要确认收货。如果是淘宝天猫端的交易需等商品收货后,点击确认收货才会生成花呗账单,此时才可以还款;若是话费充值、消费电影票等则无需确认收货。

    2、还款时,实际为提前还下月未出账单: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点击【我的账单】-【X月待还】,点击【提前还款】,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总的来说,花呗还款日是不能随意更改的,但如果是经济有困难的人群,那么是可以选择申请分期还款的,但花呗分期会涉及到一定的手续费用,在使用前要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