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新增一个帮还666花呗福利

    春节降至,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今年还会有吗?往年,集五福是支付宝春节必不可少的活动,那么2019年支付宝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年支付宝集五福能够瓜分多少个亿?想必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活动规则了。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集五福是2016年春节期间诞生的一个互动小游戏,经过三年的时间,这个小游戏成了不少用户惦记的一份年味,一种新年俗。福文化也因此在更多人中传递开来。为了扫福集福,老年人贴起传统福字,年轻人则大开脑洞,用牙签、口红、甚至鸡骨头摆出福字。

    眼看着2019年的春节就要来了,那么今年的集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2019年1月15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2019年春节集五福的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腊月二十),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

    支付宝集五福包括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五张福卡。相信不少人过年的时候,都在玩着集五福的游戏。就是你用手机任意扫福字都有机会扫出其中一个福卡。

    关于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官方还未公布出具体的玩法规则,今年的活动规则应该同去年没什么区别,有区别的应该是今年平分奖金数量。

    1、进入支付宝集福活动页面,点击“扫一扫”;

    2、找到身边任意的"福"字,可以是网上找的,自家贴的福字,只要是清晰的福字头可以,然后扫一扫;

    3、下面扫到的结果,就靠您自己的运气了。

    不过和去年稍微有些不同的是,今年的支付宝还说帮还666的花呗。当然,不可能是所有的人。而是支付宝会随机抽取5个幸运儿,这件事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如今用花呗的人还是挺多的,再则就是,都到年底了,用钱的地方也多。虽然666可能并不是很多,但是也是能减轻不少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