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现在的人们被消费主义洗脑了,大多数工薪阶层会想要消费自己经济能力之外的商品和服务,所以只能贷款了,网传凭身份证就能贷款,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能贷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身份证也可以贷款
    身份证也可以贷款

    我们所说的身份证贷款不是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下款,而是指的通过网上、手机等多种方式申请小额信用贷款,提交身份证资料、个人信息,凭借信用去申贷的一种方式。

    1、身份证信用贷款,这类产品的特点是额度低、下款快、容易通过、大部分不看征信,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收入证明、芝麻分、认证手机运营商、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名下有信用卡等等资料,虽然看起来比较多,不过大部分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信息,提交后审核到账快。

    2、身份证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身份证贷款资料少,有些可能只要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绝大多数不查征信、不看征信,不过需要你提供车、房、固定资产、保单等抵押物,操作起来稍微麻烦,而且门槛略高。

    在资料齐全并且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即可申请到无抵押贷款。贷款额度视借款人的收入状况而定。若为工薪阶级,一般贷款额度最高为月收入的10倍。

    总之,凭身份证贷款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的个人信用状况不够好,可能就贷不下来了。因为只有身份证却没有其他附加物,贷款额度是零。现在很多网贷平台只要你提供身份证信息,还有相关证件信息,相当于间接用身份证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