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出境最新福利来了 一波境外福利请查收

    花呗一直都是线上支付的不二选择,现在的花呗出国也可以使用,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关注花呗最新状况。最近,花呗出境最新福利来了请接收,大家可不要辜负花呗的一片苦心,把花呗所给的福利通通拿到手。

    花呗出境福利
    花呗出境福利

    一、境外手笔满50减15

    登陆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扣款顺序,将花呗移动到第一位,确保花呗付款才能享受立减。用户需先线上领15元立减凭证,然后在境外线下支付宝扫码支付,并使用花呗付款,单笔满50元人民币方可使用该凭证,每位用户限享受一次;IOS系统/安卓系统用户均可享受。活动时间截止1月31日。

    二、赢6666元花呗红包

    用户需要在线上页面上领取报名凭证,领取凭证后,在境外线下支付宝扫码支付,并使用花呗付款,单笔累计消费满500元人民币,系统自动返回中奖结果,每位用户限享受一次。本期奖品为最高6666的随机金额花呗还款红包或为花呗分期免息券。活动日期截止于1月31日。

    三、知名商家三期免息

    春节期间,香港DFS、澳门DFS等商户将开展花呗交易分期活动。用户店内单笔花呗交易满2000元,即可领取花呗交易后分期的三期免息券,让你轻松拥有心仪商品(以商家店内实际展示物料为准)。

    四、全球百大商圈满300减30

    春节期间,支付宝联合全球百大商圈推出支付宝线下支付享“满300减30”的超级优惠,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吃喝玩乐全覆盖。只要报名1次,全球商圈都可以参加,每个商圈可用一次优惠,不同商圈可以叠加使用。(同一笔订单满300减30优惠不与境外首笔满50减15优惠叠加使用)。

    花呗出境福利有没有接收到了,大家有打算在过年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国游别忘了使用花呗给出的专属福利,让自己在出去玩的时候还可以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