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出来 一部5g手机大概多少钱

    这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层出不穷的新成果让人们眼花缭乱,但是对于5g手机,人们关注已久。近段时间,5g手机越来越热,前不久首个通话5g手机发生在深圳引起人们高度关注,那5g手机什么时候出来呢?一部手机大概多少钱?一起看看。

    5g手机普及还很漫长
    5g手机普及还很漫长

    最近,广东联通跟中兴通讯合作,他们在深圳的一个5G规模测试场地,拨通了全球第一个5G电话,还在5G环境的网络下,体验了播放视频、微信聊天等一系列的功能。全球首个5g电话打通了。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5G产品下半年有望上市。虽然都在吹5G要来,但真正实现商用至少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中国移动从2009年开始实验室测试4G,真正商用还是2013年。

    2019年在一线城市,并且是中心区的用户,可以考虑5G手机,但是在一线郊区关外,还有一些二三线城市用户就算了。原因有两点:一是基站升级需要时间,二是5G通信优化需要时间。

    5g手机上市和5g手机普及是两个概念,像现在一样,每个人都能拿一部智能手机,可能还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就算大家能买得起5000-10000元的5g手机,可是大范围上5g基站还没有完全建好,也没办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