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 这样做可挽回损失

    年末是算清债务的时候,在使用第三方机构还债时,特别是微信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不用怕,小编给大家支招,这样做可以使得微信支付宝转错账的损失拿回来,大家可要看好了。

    微信支付宝
    微信支付宝

    微信支付宝转错账,如果是熟人这样只要大家心平气和沟通拿回钱是完全可以,但是转到陌生人那里应该怎么办,首先与陌生人好好沟通,如果拒绝沟通可以寻找微信支付宝的客服帮忙联系,看看通过电话的约谈是否可以归还。

    遇上死皮赖脸不还的,我们可以走法律途径,要保留基本信息才可以有证据拿回属于自己的钱。大家遇上转错账的事情一定要冷静,其次向对应APP进行举报,及时跟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向法院起诉,保留好交易记录等证据和对方的身份信息,钱被追回的几率很大。

    微信以及支付宝转错账还算较小,如果遇上骗钱了怎么办。如果微信被骗钱,第一时间就要截图转账记录等信息,保留好证据,然后关注小程序“腾讯举报受理中心”,在受理中心“网络诈骗”填写资料、上传证据进行举报。

    举报成功的话,腾讯官方会在权限范围内对异常账号采取措施,不过它没有权限拦截资金。想要追回受骗的钱,还得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这样才有很大可能追回资金。

    如果支付宝被骗钱,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5188进行举报,也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更多-我的客服-在线服务,找到举报入口进行举报。后续处理流程与微信被骗的流程一致。

    大家在使用微信支付宝转账时一定要看清对方账户的消息,发现有什么不妥的停止转账,弄明白后才可以继续操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