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回应推迟招聘 互联网寒冬多少人赚不到钱

    此前,市场上早就有消息称,互联网寒冬要来了,尤其是一线城市将会有一大波互联网裁员潮袭来,高薪程序员和互联网厂妹很可能将要失业。现在,阿里回应推迟招聘,不是不招人而是找对人,这个回应引起人们热议,互联网寒冬来了,有多少人将赚不到钱呢?

    互联网寒冬要来啦
    互联网寒冬要来啦

    阿里回应推迟招聘

    1月19日,彭博报道称阿里巴巴将推迟招聘并削减出差开支,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不是不招人,而是找对人,找好人,用好人;不是不出差,而是不乱出差,更高效地出差,更好地出差。好的人会越来越多,好的差会越出越好。

    知情人士称,一些新入职员工被告知,在4月新财年开始之前,他们无法开始工作。此外,削减差旅费用部分包括限制商务舱机票价格,每五次往返时长超过20小时的差旅只能选择一次高级客舱。

    互联网寒冬多少人赚不到钱

    阿里巴巴是互联网行业的巨头,连阿里巴巴都削减开支,是否表明,互联网行业已经是夕阳产业了呢?可是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对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敲代码,高薪程序员将不再稀缺,很多年轻人将不能依靠就职互联网公司赚大钱了,这个危机令大家忧心忡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