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一夜被撸羊毛200亿 羊毛党或将被起诉

    今日凌晨小编看到拼多多无限领取100元无门槛券的消息,当时以为只是哗众取宠直接忽略了,一到早上发现各路羊毛党大神纷纷晒出自己凌晨的战绩才知道拼多多一夜被撸羊毛200亿。

    拼多多
    拼多多

    据了解,今日凌晨拼多多出现了重大大BUG,正是拼多多重大BUG导致拼多多用户可无限领取100元无门槛券,进而出现拼多多一夜被撸羊毛200亿的事件。

    关于拼多多一夜被撸羊毛200亿的事件,网友有很多疑问,下面将一一解答。

    拼多多的商品那么便宜且货物未发送也可以追回,被羊毛党撸的羊毛应该都失效了,为什么还会被起诉呢?

    原来,羊毛党撸的200亿并非购买实物,而是进行话费充值与Q币充值。换句话说,羊毛党今日凌晨撸到的拼多多羊毛已经全部变现。

    为何会出现拼多多重大BUG导致拼多多一夜被撸羊毛200亿呢?

    据官方回应可知,有黑灰产团伙通过过期优惠券漏洞盗取平台千万元优惠券,进而展开不正当的牟利活动。

    为什么今日登陆拼多多没有看到100元无门槛券领取入口?

    因为拼多多已经修复了平台漏洞。

    拼多多将起诉羊毛党是真的吗?

    拼多多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对于黑灰产团伙进行严厉打击,起诉黑灰产团伙是真的。但关于羊毛党,因涉及面比较广,若通过后台数据来排查,羊毛党若不返还或将被起诉。当然了,从起诉条例来看,数额较大的才会被成功起诉。

    总而言之,拼多多此次亏损惨重,羊毛党在撸羊毛的时候应学会明辨,对于非正常撸羊毛活动还是不要参与了,毕竟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