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多少分才算高 微信支付分将被关闭咋回事

    近段时间,微信新上线了一个功能——微信支付分,这个功能让很多用户想到了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两者有什么区别?微信支付分多少分才算高?微信支付分将被关闭咋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你会用微信支付分吗
    你会用微信支付分吗

    微信支付分有点类似芝麻信用分,分数越高代表你的社会信用越好。微信支付分的评分依据是: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点击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就可以看到你的微信支付分了。据了解,目前一般为300分—850分(依据腾讯信用分)。超过550分就算高的了,你的微信支付分达到这个标准了吗?

    微信支付分虽然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类似,但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将会互相影响。

    有些人开通了微信支付分这项功能时,觉得这个功能并不适合自己,想要关闭支付分,那微信支付分怎么关闭呢?依然是点击微信,进入【支付】】【钱包】【支付分】,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找到关闭支付分的选项即可操作。至于网上流传的微信支付分将关闭的消息,都是传言,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