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张信用卡加油有优惠 2019加油省钱的信用卡一览

    假如你是有车一族,办理一张车主信用卡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持卡加油能够一些享受优惠。但是,如今的市面上车主信用卡比较多,可享受的加油优惠各不相同。那么,哪张信用卡加油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19加油省钱的信用卡吧。

    哪张信用卡加油有优惠
    加油省钱的信用卡

    1、民生车车卡。金卡加油返现5%,每月限额50元,不过每月需消费1500元,才能获得当月的加油金返还。标准白金卡,单月计积分消费满足500元,返现8%,上限100元。如果是豪华白金卡,消费额度为3000元,加油返现15%,上限200元。

    2、广发途虎养车联名卡。广发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是我行与途虎养车合作,针对车主人群推出的信用卡产品。该卡月月加油享最高6%,全年最高返600元,免费赠送价值3888元的途虎养车优惠券礼包,免费高额驾驶员意外险及道路救援服务等。

    3、工银爱车Plus卡。爱车Plus卡持卡人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工行POS机具上刷卡加油或充值可享6%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最高返现20元。值得一提的是,爱车Plus卡为银联多币种卡,目前有白金卡、金卡、普卡三个等级。

    4、中信银行的车主卡。如果当月总交易满3999元,金卡能够有8%的加油返现,最高可达80元;如果当月交易满5999元,白金精英卡加油能够有10%的返现,最高为100元,白金最贵卡加油则有15%的返现,最高达到150元。返还金在消费次月APP中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