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刷微信红包软件 抢微信群红包最强攻略来啦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很过公司已经准备开年会了,在这个过程中,公司微信群里会发红包,很多人因为手机和网速、手慢等原因没抢到红包表示很难受,小编在年会中没抢到大红包也很伤心,因为其他人有无限刷微信红包软件,下面,就随小编看看微信抢红包最强攻略吧。

    微信抢红包攻略
    微信抢红包攻略

    首先打开“应用市场”,下载“红包”软件。打开“红包”软件后,设置好相关的权限。让软件状态始终保持在“抢红包中”。这时候,微信出现红包就会自动领取啦。是不是很吊炸天,毕竟软件抢红包的速度比手速肯定要快多了。

    另外手机类型也影响抢红包速度,小米手机、苹果手机抢红包速度很快,大家可以效仿,同时小编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不停地点击微信群里快要出红包的位置,虽然这个方法很笨,但是小编还是抢到了几个红包,除了装软件,这倒是一个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