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小拼卡上征信吗 小拼卡逾期不还会怎样?

    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最新上线的借贷产品往往更容易吸引他们,而小拼卡近期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属于虚拟信用卡,和趣花分期有些相似。那么,2019年小拼卡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2019年小拼卡上征信吗
    小拼卡会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小拼卡目前需要接受邀请才具备申请资格。没有收到邀请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公众号小拼卡查看是否具备申请资格,大家可以在底部菜单栏【使用指南】中找到【小品卡·抢先体验】点击马上开卡,按照相关步骤提交资料,即可开通。

    小拼卡最高额度为5000元,初次下款为千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小拼卡有服务费,一年需要交纳365元,相当于一天一元。暂时只有部分用户有开通资格,如果是趣花分期或手机贷的用户,且无不良信用记录,那么成为受邀用户的机会很大。

    根据一些小伙伴的反馈,小拼卡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千万别逾期还款,因为我们不仅要承担相应的违约金,还会对之间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以后想要申贷、申卡将会非常的不方便。另外,还可能有电话催收,严重影响到个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