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广源366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微信理财通的用户相信最近有看到一款名为国寿广源366的理财产品,因为近期年化收益达到5.17%,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用户的关注。那么,国寿广源366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寿广源366怎么样
    国寿广源366安全吗

    国寿广源366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信用等级较高的不动产类资产和其他金融资产。流动性资产有银行存款、货币基金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债券、债券基金等,这些投资品种的安全性比较高,所以国寿广源366的亏损风险不大。

    据小编了解,理财通上的这款国寿广源366,是1月4号才成立的。这半个月来,年化净值增长为5.17%,收益还是比较高的。查看近半个月的历史净值,每一天的净值较前日都没有下降,日涨幅最高为0.04%左右,收益非常稳定。

    国寿广源366是一款个人养老保障类管理产品,这类产品在理财通很常见,属于2018年热门产品。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差不多全是这类理财,历史上100%兑付,理财通的同类产品也没有出过问题。从同类产品历史情况来看,国寿广源366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国寿广源366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收益目前来说让比较让人满意,就是资金锁定期较长,有打算投资的小伙伴建议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更加合适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