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贵500 中国的5G手机有多贵?

    2019年国产的5G手机就要上市了,那么首批5G手机价格到底是多少呢?近日,有关于5G智能手机的定价策略被曝光了,据悉,5G手机将会比普通的智能手机贵500元,那么这个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偏高还是适中呢?

    5G手机
    5G手机

    5G手机是目前大家最关注的事情,很多人都在问5G手机什么时候能上市,据了解,5G手机的下载速度将比4G快很多,因此小伙们都非常期待5G手机的到来,但是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对于首批到来的5G手机,想必价格也不便宜的。

    近日,有消息曝光了2019年国产5G手机的价格应该会比同配置的4G机型贵500元左右,各厂商应该都会按照这一定价策略来实行。

    按照Digitimes的说法,目前5G相关模组的成本在300-400元人民币左右,所以厂商加价500来销售的话还有得赚。

    不过,笔者认为Digitimes这里只说了硬件成本,研发成本应该也是一大要素,这方面的价值可能就无法衡量了。

    假如5G手机真的只加价500元的话,按照目前国内手机厂商的定价来看,4000元甚至3500元就能入手5G手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