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最新消息 或效仿小米采用陶瓷材质

    2016年小米MIX系列登场的时候,曾开创性的选择了陶瓷作为外壳材质,其后来也一直是小米高端机型的特征。而根据三星S10最新消息,国内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即将发布的三星S10,或效仿小米采用陶瓷材质背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10
    三星S10

    根据新浪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三星S10Plus的高配版本,将配备陶瓷材质背板,并采用了特殊的制作工艺,相比于一般的陶瓷机身,三星S10plus的背后会呈现金属的光泽。

    相比于主流的玻璃材质,陶瓷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且色泽较为通透,还有另外一个优点就是不易导热导冷,在冬天或者夏天,都非常适合握持。但其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其重量相对较重,且价格较高,这也陶瓷材质迟迟不能普及大众市场的原因。

    三星
    三星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S10系列将配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采用三摄像头后摄,最高提供10G运行内存和256G储存内存可供消费者选择,将分为三星Lite,Plus,和普通版三个版本。

    而在售价方面,三星S10全新系列也被韩媒所曝光,据了解,小屏版的S10Lite售价5000元,而高配的三星S10Plus售价则和iPhoneXSMax相近,接近万元。这样的售价,对于中国这个特殊的手机市场来说,是否能得到消费者认可,还有待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