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就业率100%年薪50万 这些让人羡慕的专业有你吗

    近日,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做了一个毕业生就业调查,从调查结果来看,上榜就业率100%年薪50万的专业有点出乎意料,看来新一轮的热门专业将要洗牌,大家来看看就业率100%年薪50万的专业有你吗?

    专业课
    专业课

    就业率100%的专业:

    侦查学、交通管理工程、舞蹈表演、经济犯罪侦查、警务指挥与战术、涉外警务、医学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药物制剂、眼视光学、艺术教育。

    其中,侦查学、交通管理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已经连续3年100%就业。

    而在专科专业中,老年护理、监狱信息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幼儿保育、计算机控制技术、移动商务、交通运营管理、光机电应用技术、三维动画设计、船机制造与维修等29个专业的就业率均为100%,其中老年护理有2年就业率排名前10。

    年薪50万的专业:

    人工智能

    据报道,在国内很多招聘网站上,“人工智能研究员”这个职位,月薪是4万元。杭州一家互联网企业的首席技术官陆先生说,年薪50万还是很正常的。“人工智能研究员,很多是知名企业自己培养的很牛的人才,这点年薪很正常。也许过几年,这类人才会多一些。”

    今年,很多重点大学要开设人工智能专业,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大、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等。

    因此,就业率100%年薪50万没有你的专业的话,可以考虑进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