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员工15天相亲假 其中8天为带薪休假

    大城市里最不缺的应该是剩女了,因为工作繁忙或许也因为对伴侣的精神契合度要求太高,所以大城市大龄单身男女青年都比较多。今日,杭州一公司规定给女员工15天相亲假,其中8天为带薪休假,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

    相亲也算带薪休假
    相亲也算带薪休假

    女员工15天相亲假

    杭州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文件,成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女员工将享受15天春节相亲假,7天春节假期,另外8天带薪休假,还可以申请延长。女员工15天相亲假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该公司回应到,这是正常的公司员工关怀。

    该公司对在今年12月31日前领取结婚证的单身女员工还会予以年终奖翻倍的奖励,符合条件的女员工应在31日前向人力资源部申报。不过,通知发出去一上午,还没有人申报。

    网友们都怎么看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称,这更不能结婚了,不然一年少了不少假期呢。还有网友笑称,未婚单身男员工咋办。

    针对女员工15天相亲假规定,大家怎么看呢?小编作为一枚90后,刚参加工作,虽然没有剩女压力,但是有剩女危机意识,平时工作繁忙,工作性质上也接触不了男性,所以想要偶然脱单是难上加难,所以该公司给女员工15天相亲假真的是雪中送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