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员工15天相亲假 相亲成功拿双份年终奖你怎么看

    大城市剩女最多,也许是因为有经济实力,所以不用还害怕饿死,就不愿意将就自己不喜欢的男性了。最近有个热议话题,有一公司给女员工15天相亲假,春节7天,另外8天带薪休假,相亲成功拿双份年终奖你怎么看?

    脱单可以拿双份年终奖
    脱单可以拿双份年终奖

    女员工15天相亲假

    据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公司女员工比例较高,也有部分30岁以上的未婚单身女员工。考虑到上述原因,公司今日发布《关于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女员工享受15天春节相亲假的通知》,给单身女性两大福利:

    1.宋城演艺给予30周岁及以上未婚单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含7天春节假期,另8天为带薪休假),用于回家相亲,如有需要可申请延长假期。2.在2019年12月31日前领取结婚证的,宋城演艺予以2019年年终奖翻倍的奖励。

    公司人力资源部回应称公司一点儿也不亏,这是给员工的福利,希望她们能先安居再乐业。

    相亲成功拿双份年终奖你怎么看

    有网友支持这家公司,说这既符合政策,又凸显公司人文关怀和资金奖励,很棒。有网友为男性单身员工抱屈,更有网友说这更不能结婚了,不然一年少了不少假期呢。

    有人质疑,该公司想借此炒作。从公关角度而言,目前对该事件的整体评价偏正面——“关爱女员工的良心企业”,但愿后续舆论不要转向“性别歧视”等负面风向,另外感觉这也可能是摸底公司内已达适婚年龄但尚未结婚的女员工人数的一种方式吧。

    小编认为,公司给女员工15天相亲假,这个举动充满了认为关怀。虽然一个人习惯了就好,但是孤独的力量是巨大的,寂寞沙洲冷,深夜无眠的滋味如果有个人一起品尝就不再苦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