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回应裁员 富士康工人的月收入是多少

    最近富士康大规模解聘引得网友纷纷议论,不敢相信富士康也会这样,且事情很容易就会以讹传讹被说成无可挽回的局面,所以今日富士康回应裁员风波,并潜意识刷了一波好感。

    富士康
    富士康回应裁员

    1月22日,富士康针对裁员风波回应称,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并致力于集团员工的培育与技能再提升。为配合集团全球布局,不同园区员工数量调配为集团常规性动作,并表示2019年在大陆部分厂区将招募超5万人。

    富士康虽说是解聘部分人员但是今年富士康还会在部分厂区招募人才,大家要想进入富士康可要做好准备了,当然只有工作还不行还得说说工资收入怎么样,才会对富士康有想法。

    富士康的工资结构,基本上都是按基本工资+加班费+补助这样结算的,但在富士康中,加班费是工资结构的大头,加班多或遇上节假日加班就可以拿到5000左右工资。其次富士康是正规的大工厂,员工的福利不会少,五险一金按照规定帮员工购买。

    富士康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工厂,除了大量的普工还需要管理运行的管理层人员,管理层人员一般是能力经验丰富和管理方法众多,那样工资相比普工就高一些,月薪过万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