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在700以上代表什么 微信支付分可以贷款

    最近,微信支付分引起人们热议,这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有相似之处啊,芝麻信用分高的话可以在蚂蚁借呗和花呗借钱,那微信支付分可以贷款吗?微信支付分在700以上代表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支付分不能借钱
    微信支付分不能借钱

    如果我们的支付宝信用积分在700以上的话也就意味着我们借钱的额度会升高很多,给你发放更多的免息金额的使用权利。而微信支付分在550以上就免租借充电宝,在700分以上也是同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福利。

    目前,微信支付分刚刚开始在部分人群中进行测试,功能还不是特别完善。所以,微信支付分还无法像芝麻分那样帮助小伙伴们办理贷款。如果大家需要办理贷款,可以考虑微信当中的微粒贷。对于能够开通微信支付分的人来说,开通微粒贷应该并不难。

    小编也开通了微粒贷,但是只有11000元的额度,本来小编是不愿意用的,因为有蚂蚁借呗就够啦,但是小编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微粒贷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而且日利率才万分之4.5,微信提现又有手续费,所以就用微粒贷来解决微信发红包等问题,真的超级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