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送餐平均月薪是多少 这几个城市外卖月薪值得考虑

    身边大部分人是不是在点外卖,正因为有了点外卖的消费者出现,才使得外卖送餐员的月薪在日渐一日中增长迅速。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很好奇外卖送餐平均月薪是多少,哪个城市又是最高的,适不适合去哪个城市发展自己的外卖行业。

    外卖送餐平均月薪
    外卖送餐平均月薪

    今日,58同城招聘发布的《2018年送餐员就业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送餐员平均薪资达7750元,甚至超过了行政、文员等白领岗位。有网友调侃:别拦着我,我要去送外卖。

    据数据显示,2018年送餐员期望薪资最高的城市是北京,达到月薪8264元,其次是上海、南京、杭州,分别为8215元、7897元和7852元。而送餐员企业提供薪资排名中,杭州以月薪9121元一马当先,其次是北京、南京、上海、深圳,分别为9072元、8728元、8481元和7969元。

    在报告中还是很容易发现,经济发达地区的外卖送餐行业更加活跃,送餐员关注的城市和对送餐员需求量最高的城市,都集中在一线和新一线,其中,一线城市的需求量更高,而美食之都成都也在两大榜单上排名靠前。

    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分析,外卖送餐员在一、二线城市覆盖率很高,并有逐步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的趋势;与此同时,送餐场景更加丰富,送餐区域由以往的住宅、写字楼拓展到酒店、医院等,这让外卖产业“蛋糕”越做越大。

    同志们如果在自身行业找不到发展机会,不妨考虑一下外卖行业,靠自己的脑子以及动手能力找出一条专属自己的发家致富机会也不是不可以,就看自身是否有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