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比女多三千万人 不结婚怎么买商业养老保险好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男比女多三千万人,这多出来的三千万男性理论上无法婚配,没法成家生子,进入人生中的神圣阶段。解决问题的能力很重要,一辈子不结婚最大的问题就是养老问题,那怎么买商业保险划算呢?

    怎么买商业养老保险
    怎么买商业养老保险

    男比女多三千万人

    根据今天公布的2018年末人口数量及男女比例:中国适龄非婚育男女达到2.49亿,接近中国总人数的五分之一。其中70后、80后、90后的男性比女性多出2315万,70后男女比例相差最悬殊,高达206:100。那么供不应求怎么办所以70后将择偶眼光投向80后90后的女性,所以80后、90后的择偶压力更增大了,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得等待00后的女孩长大成人才能不再单身。

    不结婚怎么买商业养老保险好

    1、传统型养老险。传统的养老保险是投保人与保险公司通过签订合同,双方约定确定的领取养老金的时间,约定相应的额度领取,通常来说,其预定利率是确定的,一般在2.0%-2.4%。

    2、分红型养老险。分红型养老通常有保底的预定利率,但这个利率比传统养老险稍低,一般只有1.5%-2.0%。分红险除固定的最低回报外,每年还有不确定的红利获得。

    3、万能型寿险。万能型寿险在扣除部分初始费用和保障成本后,保费进入个人投资账户,有保底收益,一般在1.75%-2.5%,有的与银行一年期定期税后利率挂钩。除了必须满足约定的最低收益外,还有不确定的“额外收益”。

    4、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连结保险是一种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产品,设有不同风险类型的账户,与不同投资品种的收益挂钩。不设保底收益,保险公司只是收取账户管理费,盈亏由全部客户自负。

    其中,分红型养老险是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商业保险险种,如果你只是工薪阶层,可以考虑这种类型哦。但是这些产品都不够过一个有保障的老年生活,生孩子依然是最可靠的养老方式,可是男比女多三千万人,不结婚的人还是有的,自求多福吧,只要有钱,什么都不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