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2019年房价预测 合肥楼市有哪些信号值得关注

    买房一直是人生大事,很多小伙伴们希望自己能在楼市最景气的时候买上自己最心爱的房子,最近合肥回应限购政策松绑传闻,引起合肥楼市震动,合肥2019年房价预测纷纷出炉,合肥楼市有哪些信号值得关注?一起来看看吧。

    合肥楼市房价预测
    合肥楼市房价预测

    近段时间,网上流传着合肥市限购政策将松绑,对此,合肥有关人员在回应限购松绑传闻时表示,并未出台相关的政策或者是文件。

    合肥市房管局称,根据市场调控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的有关规定,我市居民家庭和在我市工作、创业的人员,可按要求申请购买自用住房。并指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政策研究,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合理引导预期,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合肥房价继续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直接看合肥目前的土拍情况就一目了然了,比2017年土拍情况还糟糕,地价几乎折腰,就前两天的那次土拍,9块地流拍了6块,这就很尴尬了,前段时间很多人总是讲什么新站区太差,地块总是流拍,什么瑶海区比较差的地都有人要,新站区地铁沿线地块都没有关注,后来是什么?西南滨湖那些区域也都是一样了,都凉掉了。

    还有一个问题,很多人总是吐槽新站区,意思是不是,两年前,你在滨湖、高新等地买房,然后房价就会怎么怎么涨了?可能吗?不可能的,都是一样的。我建议很多人在新站区买房,是从多个角度去看,比如发展的空间潜力上、未来环境上、就业上、可承受的房贷压力上去讲这些的。

    那现在适合买房吗?如果你是刚需买房,只要手中能拿出首付款,那直接就可以去楼市看房了。如果是买投资房的话,一定要记住上面贯彻执行“房住不炒”理念,所以还是要谨慎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