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理财买什么产品好 盘点三类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理财投资是需要慢慢学习的,我们一般都不会从风险较大的领域(比如炒股)开始,而是从低风险理财产品开始慢慢了解。那么,新手理财买什么产品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类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吧。

    新手理财买什么产品好
    新手理财怎么投资

    一、养老理财。养老理财的发行方为养老金管理机构等,因为其定位为养老保障,所以收益都比较稳健,而且又是正规的金融机构,安全性自然无需担心。如今的养老理财类产品我们可以在支付宝或者微信理财通上找到,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中又不少这类产品,每天都可以抢购。

    二、创新存款。创新存款一般是小银行旗下的存款产品,50万以内都可以得到保障,安全性没有问题。这类产品母乳比较热门的有富民宝等,我们可以在京东金融上买到。这类产品基本都是随存随取,取出实时到账,目前活期收益率都超过4%,比定期理财还要还欢迎,但也要每天定时抢购。

    三、宝宝类理财。余额宝等产品的优势在于用时兼顾理财与消费,实用性比较好。除了余额宝,微信零钱通以及微众银行活期+等产品也同样可以兼顾理财与消费,用户体验极好,理财新手可以将部分资金存在里面,既可以为自己赚取收益,还能够实时消费付款。

    新手理财买什么产品好
    新手理财要注意什么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适合理财新手的低风险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要提醒的是,炒股以及P2P理财风险极高,目前来说不适合新手小白,所以大家别轻易去尝试,不然容易吃亏。另外,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