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多少金币是1元 今日头条1万点击量收入

    大家想要赚钱都想疯了,可是现在是知识经济时代,新时代赚钱需要新思维,说简单点需要动脑子,可是动脑子是要耗费体力的,所以懒人都不愿意动脑子吃苦。而阅读今日头条新闻可以赚钱的消息出来后,马上就吸引了无数人试水,今日头条多少金币是1元?今日头条1万点击量收入多少?一起了解一下。

    读今日头条赚钱是个坑
    读今日头条赚钱是个坑

    根据网友在网上的留言,小编惊讶地发现,阅读今日头条新闻可以赚钱就是一个坑啊,因为网友说一开始一元钱可以提现,后来的就再也不能提现了。还有网友说,他3000金币才兑换了9毛钱,也有网友说,现在今日头条兑换汇率又变化了,要3万金币才能换1毛钱,于是网友们纷纷吐槽,这就是一垃圾软件,赶紧卸载了。

    写今日头条月入一万倒是真
    写今日头条月入一万倒是真

    小编也认为,这就是一个垃圾赚钱软件,一天24小时,不停地点击浏览才能赚26块,投入与产出比实在是少得可怜啊。但是今日头条还是有正确的打开方式,那就是自己在今日头条上写文章,由读文章转为写文章,技术含量瞬间高了一个档次,可是看看今日头条1万点击量收入,大家就知道这是个靠谱赚钱方法。

    根据网友表述,如果是你的今日头条有一万粉丝,写的文章被你的一万粉丝阅读了,收益在300-6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用户,一万收益量在1-10元左右,可见难度还是有的,可是有人说他靠写今日头条月入过万,大家要不要试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