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险最多赔多少 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介绍

    购买汽车后,车险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事情之一,毕竟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在车辆理赔时,相信大家会经常听到不计免赔,但有些人却还是不太了解。那么,不计免赔险最多赔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不计免赔险最多赔多少
    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

    所谓不计免赔特约险即是指车险中的不计免赔特约条款,它属于商业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

    投保后,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按保险条款,应由保险公司承担的那一部分赔偿;还可享受到由于车主在事故中负有责任,而应自行承担的那部分金额赔偿。按照保险对象的不同,不计免赔险又可分为基本险的不计免赔和附加险的不计免赔。

    据悉,不计免赔险是根据保险人在事故中所负的责任大小,按比例赔偿,例如:在交通事故中负主要责任的保险车辆,只能收到符合规定的赔偿金额的80%,其余20%须自行担负。可以看出,在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时,就可以收到100%的赔偿。

    需要注意的是,不计免赔险的赔偿范围虽然比较大,但也有一些情况发生时,保险公司是不会给予我们全额赔偿的。所以,我们在购买不计免赔责任方面的保险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当事故时我们才能够找保险公司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