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集福攻略 集齐五福技巧大汇总

    今年的支付宝还是同往常一样推出了集五福活动,并且已经出了通知,将在1月25日开始玩,还有三天,朋友们跃跃欲试,已经嗨起来了,那这份2019支付宝集福攻略一定是大家需要的宝贝了,快来看看集齐五福技巧吧。

    过春节集五福共乐乐
    过春节集五福共乐乐

    1月21日,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宣布: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将在1月25(本周五)正式开始,并公布相关玩法。支付宝说,集五福活动已经成为大家默认的一种过年的小仪式,有1亿用户从第一年开始就一直参加,去年有7000万中老年人参与集五福活动,能让爸妈爷爷奶奶一起玩,我们一定要做。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总额和去年持平,仍然为5亿,但增添了三种新玩法:(1月25日至2月4日,除了AR扫福,今年还有三种新玩法助力集齐福卡)

    1月25日起,打开新版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这片“福气林”将会种植在内蒙古科右中旗等地;

    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战胜对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1月31日起,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收获福卡最后支付宝官宣一条重磅消息,点击福卡背面就能获得一张五福刮刮卡,刮开有惊喜,更有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淘宝清空购物车等超级大奖等等。

    总而言之,过年过春节最热闹的事情就是全家在一起玩耍了,而抢红包是大家都愿意做的事情,兴奋又刺激全家都能参与,老老少少共享天伦之乐,支付宝集五福攻略大家一定要收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