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谷口袋会上征信吗 谷谷口袋审核一般多久?

    谷谷口袋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也是青青草帽系列口子中的一个。近期该系列口子下款情况不错,而谷谷口袋下款案例也不错。那么,2019谷谷口袋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谷谷口袋会上征信吗
    谷谷口袋上征信吗

    谷谷口袋目前开放是申请额度为800-3000,首次申请普遍放款额度在800左右,这个口子的放款额度相较于很多的七天小额口子来说还是比较低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手续费是一点都不低,不是急需周转还是需要考虑清楚是否要申请,不要盲目跟风。

    谷谷口袋申请条件具体有如下:年龄要在18-45周岁之间,不向学生提供任何贷款服务;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正常使用的实名制手机号。申请门槛很低,不查征信,主要看通话情况下款。手机通话记录不错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据悉,该口子审核速度很快,不过审核过程中都会有回访电话,没有接到客服电话回访是不会放款的,也有可能会随机登陆支付宝,审核通过到放款到账,全程不超过2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谷谷口袋目前不查不上征信,有需要的小伙伴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