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楠租房700元 2019房租占工资的多少合适

    人生在世,吃喝拉撒睡是生命的最基本需求,上学时,父母为孩子解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和教育,但是毕业后这一切重担就落在自己身上啦。有媒体报道,孙楠租房700元,那2019房租占工资的多少合适?一起看看。

    房租工资多少比例合适
    房租工资多少比例合适

    孙楠租房700元

    孙楠房租700元这个娱乐话题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一个大明星买别墅都没问题,可是现在却在一个二线城市租一个每月700元的房子,这种巨大的反差确实值得关注。话说回来,在2019年房租占工资的多少合适呢?

    孙楠的妻子潘蔚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透露,她和孙楠三年前为了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居住,他们在远离市区的地方租了一套100平的居民楼,月租仅需700元人民币。

    2019房租占工资的多少合适

    网友:广州珠江新城三个地铁站!一个月两人合租租金300。一房一厅。工资在房租这边预算25.分之一。生活很愉快!一个月至少可以剩下了4900。

    网友:不租房,办公室彻夜加班,同学朋友家蹭一晚是一晚,时常去洗浴中心好好洗个澡,抓住一切出差机会,火车尽量选晚上卧铺,一个月下来住宿成本约为工资的1/30!

    网友:专家说房租费用不超过收入的30%属于正常水平。听说北京毕业生房租是要占到收入的50%,这确实是压力大。不过,大城市涨工资也快,会越来越好的!

    没错,小编的房租也占工资的50%,小编很绝望,现在正在努力赚钱,希望能马上还清债务,做一个不用钻钱眼里的小仙女,可是人吃五谷杂粮,实在是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