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教师陷套路贷 都是因为这个疏忽欠下巨款

    套路贷害人不浅,尽管网上早已经有无数血淋淋的例子,可还是有人中招,深陷套路贷家破人亡。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有退休教师陷套路贷,,遇害人数有88人,总共涉案金额高达3200余万元,具体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套路贷害人不浅
    套路贷害人不浅

    退休教师陷套路贷

    以往我们熟知的套路贷案情受害者基本上是大学生,大学生涉世未深容易被骗,这也是情理之中,可是退休教师陷套路贷就让人不可思议了,身经百战、阅人无数的教师为什么马失前蹄?一起看看。

    记者从广东省检察院了解到,广州市花都区检察院近日办理了一宗“套路贷”案件:2016年以来,朱某某等5人以从事民间借贷为幌子,大肆实施“套路贷”,先后对88名被害人实施诈骗,金额高达3200余万元,另骗取被害人房产24处、机动车两辆及高档手机等财物若干。朱某某等5人被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这些都是套路贷标签

    犯罪嫌疑人通常打着所谓的“无抵押、免息”“放款快,即时到账”等旗号来吸引潜在客户,通过在公共场所、私人车辆上发放各种五花八门贷款小广告,拨打骚扰电话等方式推销其贷款产品。此外,他们还会在微信群、QQ群、微博等网络平台上打出这些广告,一旦有人相信广告并与之取得联系,那么十有八九会中了他们设的“套”。

    这些退休老师之所以会上套,很可能就是急功近利了,也许是对未来生活没有安全感,也许是没有忍受住诱惑,总之,一个疏忽就让自己陷入套路贷了。这个套路贷害人不浅,大家以后要贷款记得去找银行,银行贷款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