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 盘点四大成功上岸的方法

    如今,持有信用卡的人比较多,有的人持卡数量达到4到5张,甚至可能更多。而不少人因为用卡不当,导致账单出现无法归还的情况。那么,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四大成功上岸的方法吧。

    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
    信用卡欠款怎么自救

    1、全面控制消费。想要信用卡账单可以快速还清,小伙伴们首先就要控制每月的支出。在今后的日子里,你要学会过“苦日子”,把不必要的开支都节省下来,用少量的资金维持基本生活即可,这样就有更多的钱用来还清账单了。

    2、延长还款期。假如小伙伴们的信用卡账单支持办理分期,建议申请办理。一般而言,账单分期能够达到12期,有的信用卡还能够获得更长的期限。为了缓解我们的还款压力,能分期的尽量分期,然后根据我们今后的还款能力决定分期期数。

    3、增加自身收入。为了尽快还清信用卡账单,成功上岸自救,我们还要增加自身的每月收入。小伙伴们可以利用周末兼职工作,让自己的每个月能够增多一点收入。另外,也可以将自身暂时不会用到的贵重物品卖掉,换取现金用与归还欠款。

    信用卡欠款如何自救
    信用卡怎么快速还款

    4、向亲友求助。面对已经不能再拖延的信用卡账单,建议小伙伴向父母好友坦白,向他们借些钱用于应急。这个做法虽然丢人,但相对逾期罚息,个人征信出现污点,甚至成为银行黑户来说,已经是一件小事了。只能今后控制消费,然后慢慢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