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会上门催收吗 催收方式有哪些

    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在我们使用了信用卡之后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因为一旦逾期的话,将会影响个人征信。不过大家知道欠信用卡会上门催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以后一般不会上门催收,逾期以后比较常见的催收手段是贷款机构电话提醒客户还款,另外也会通过罚息的方式来督促客户及时还款,不还钱会进一步增加贷款人的债务压力。

    上门催收属于不正当的催收方式,正规的贷款机构都不会选择触碰有关规定去上门催收。不过信用卡逾期对于借款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就算不会上门催收,借款人还是要及时偿还欠款。为了避免逾期造成一系列后果,借款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需要保持理智的消费,不要冲动,不要超过自身的经济能力。

    如果实在是还不上账单,可以申请最低还款暂时来避免逾期压力,不过信用卡最低还款的代价比较大,有些银行会从消费之日开始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所以最低还款这个功能在使用的时候也要谨慎。